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李伟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邹志磊、 西班牙高地资源CEO 伊格纳西奥·萨拉查、星展证券中国*蒋超

作者: 李菁 周涌 冯金磊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本网济南讯  3月1日,山东能源集团*委*、董事长李伟分别会见了来访的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邹志磊、西班牙高地资源CEO伊格纳西奥·萨拉查、星展证券中国*蒋超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邹志磊时,李伟表示,山东能源集团与华为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依托AI盘古大模型建设人工智能训练中心,开发和实施了21个应用场景,提升煤矿智能化水平。下一步,山东能源集团将牢牢把握国家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机遇,大力推进煤炭、化工、电力、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希望华为公司积极把握*策优势,加强技术产业对接,坚持系统运行高可靠、经济效益最大化的原则,持续优化技术研发,在储能、智能调度、新型电力系统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为企业发展赋能。

邹志磊对山东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为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为公司相关技术研发、应用情况。他表示,华为公司将抓住山东能源集团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双方加强交流互动,持续深化数字化转型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寻求更多的合作契合点、价值点,立足产业发展,加快先进技术落地实施,提高山东能源集团数字化转型能力,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山东能源集团*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参加会见。 

在会见西班牙高地资源CEO伊格纳西奥·萨拉查、星展证券中国*蒋超时,李伟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企业概括及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能源集团是全国惟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型能源企业,位居中国煤炭50强第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2位、世界500强第72位。山东能源集团积极推进能源结构转型升级,构建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寻找拓展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在助力推动山东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中实现合作共赢。

伊格纳西奥·萨拉查表示,西班牙高地资源公司在绿色清洁能源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领先优势,山东能源集团作为大型能源集团,技术实力雄厚,产业布局广泛,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深入交流,立足能源发展,创新项目合作模式,取得更大合作成效。

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总审计师茹刚,西班牙高地资源建设与安全副总裁卡尔斯·阿莱曼参加会见。

猫咪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4791zcm黄页永久免费入口进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